中国海洋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中国海洋大学 2017-05-03 11:32:40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需在2017年4月30日前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报名申请。我校将通过报名平台进行网上评审,不需要考生和中学邮寄任何纸质材料。

  注:考生须按系统提示填写或上传的材料如下:

  (1)《中国海洋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网上报名后系统自动生成);

  (2)个人陈述(2000字以内,需考生本人手写);

  (3)校级以上获奖及其他成果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由中学相关部门审核后,加盖中学公章,经扫描或拍照后一并在报名系统上传。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申请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四、选拔程序

  1. 材料审核及入选考生确定办法

  我校将按照“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报名材料不全、所在省户籍学籍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审核)。

  2. 入选考生公示

  入选考生名单将于2017年5月31日前通过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我校将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最终名单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无异议后正式确定。

中国海洋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