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华东师范大学 2017-05-03 11:17:38

三、报考程序

  1、网上报名:考生须在“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至30日。

  本次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考生必须上传所有完整申请材料至报名平台,所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翻拍方式,以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材料包括申请表(由系统生成打印,每页须考生签字和加盖中学公章, 申请表含基本信息、中学信息、成绩信息、个人陈述、志愿信息、综合信息、户籍学籍信息等)、考生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和其他学科特长证明材料(含各类获奖、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经历和成果等)。个人陈述限1500字内,内容包含自我评价、展示个性或特长、选择华东师范大学的理由、未来生涯发展规划等。

  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而影响材料审核的,责任自负。

华东师范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