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演艺学院2017高职招生简章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 2017-04-01 12:49:28

厦门演艺学院2017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2017年厦门演艺职业学院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一、院校层次、性质

  学校全称:厦门演艺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3767(全国代码)

  学校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春波路7号(邮编361101)

  办学层次:高职,学制三年

  办学类型: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主管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二、学校简介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创办于2002年,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特色,同时涵盖文、艺、经、管四大类实用专业技能教育的综合性院校。

  学院以特色办学著称,办学成果显著,被全国教育发展“十一五”计划重点课题组指定为“中国特色教育示范基地”,教育部高教司立项的全国首批五所“中国特色院校重要案例”等。此外,我院是北京舞蹈学院在福建省唯一的本科学历教育函授站及舞蹈考级点。

  2017年福建省高职招考,我院有十五个专业面向全省招收学生: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歌舞表演、音乐表演、现代流行音乐、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影视编导、影视多媒体技术、文化市场经营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空中乘务。各专业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公布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我院历年招生录取数据进行分配。

三、2017年高职招考专业及招生计划具体以福建省招生计划册为准。

2017福建高职入学考试分数线多少?

厦门演艺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