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2017自主招生简章[成绩查询]

中国石油大学 2017-03-26 20:31:47

  四、选拔程序

  1.材料初审:学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择优给予面试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upc.edu.cn)向社会公示。

  2.选拔测试: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和创新潜质6个类别,分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3.资格认定:根据考生面试总成绩,确定入选考生名单,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入选考生数据库上传至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五、填报志愿

  入选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按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未采用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第一志愿须填报我校;采用平行志愿的省份,须将我校填报为第一院校志愿;单独设置自主招生批次志愿省份的考生,须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其他条件符合所报考专业要求。

中国石油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