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2017自主招生简章

中国石油大学 2017-03-26 20:31:47

中国石油大学2017自主招生章程

2017年中国石油大学自主招生章程

  一、招生计划

  文理科招生计划总数为200人,面向全国招生。

  二、报名条件

  对于参加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具有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有资格报考:

  1.高中阶段在省级(自治区、直辖市)及以上级别中学生学科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中获一、二、三等奖者,或高中阶段在下列任一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者:

  a.全国中学生创新英语作文大赛(《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

  b.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

  c.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萌芽》杂志社主办)

  d.中华“圣陶杯”中学生作文大赛(《中学语文教学》杂志社主办)

  e.全国“语文报杯”中学生作文大赛(《语文报》报社主办)

  2.高中阶段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任意一门课程各学期期末考试单科成绩均位于年级前5% 者。

  3.高中阶段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相关学科的论文且相关学科平时成绩优秀者。

  4.高中阶段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者,且本人为第一专利权人。

  5.高中阶段在省级(自治区、直辖市)及以上级别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国家“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获一、二、三等奖者,且本人为第一作者。

中国石油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