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2017自主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西南财经大学 2017-03-25 13:57:36

五、选拔程序

  (一)初审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将于2017年4月30日前公示,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2017年5月11日至5月20日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我校测试。

  (二)交费

  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按照【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文件要求,每人交纳130元考试费,交费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打印准考证

  交费完成的考生请于2017年6月1日至6月9日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贴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由所在中学在照片处加盖骑缝章。

  逾期未下载打印准考证者将被视作自愿放弃。

  (四)测试

  1.测试方式和内容:

  (1)笔试:1门(含数学、阅读、英语、财经素养等内容),均为选择题,采用机读卡答题。

  (2)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

  2.综合成绩=笔试成绩(100分)+面试成绩(100分)。

  3.测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6月10、11日。

  (2)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地址:四川成都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现场抽签为准。

  4.注意事项:考生参加测试时须出示准考证(须由所在中学在照片处加盖骑缝章)、身份证原件。

西南财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