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自主招生简章

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7-03-23 12:50:35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自主招生章程

2017年哈尔滨工程大学自主招生章程

一、招生对象

  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高尚、学习成绩优良、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综合素质优良的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招生150人,纳入学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

三、报名条件

  申请报名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高中阶段(近三年,下同)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包括: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一、二、三等奖;

  2.高中阶段在省级赛区竞赛[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级赛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省级赛区)]获得一等奖;

  3.高中阶段获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4.高中阶段理科生在数学、物理、化学某一学科,文科生在英语学科期末及模考成绩在学年单科排名前2%两次及以上;

  5.高中阶段理科生在计算机、机器人、机械、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等学科,文科生在英语、法学、思政、社会学等学科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秀成果;

  6.高中阶段在经济、管理等方面开展创新性研究并取得优秀成果。

哈尔滨工程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