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7 11:01:42

六、成绩评定

  我院单独测试招生成绩由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和“特长分”两部分组成,总分为600分。

  (一)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500分)

  1、测试时间和地点:2017年4月8日9:00~11:00,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单独招生准考证到我院指定的考场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2、测试内容: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综合文化知识考试大纲内容。测试方式为笔试,测试时间为120分钟。

  “推荐生”不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只参加我院组织的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二)特长分(满分100分)

  符合特长分条件的考生,获得特长分加分。特长分加分项目共4项,考生各项累计分数在100分以内的,按实际分数计算特长分总分;累计分数等于或超过100分的,按100分计算特长分总分。

  1、技能等级证书加分。2014年7月1日后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技能证书并提供证书原件的,初级一项加15分,两项及两项以上加20分;中级及中级以上25分。本项最高加分25分。

  2、技能比赛获奖加分。2014年7月1日后参加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委托的专业协会或大赛组委会举办的技能比赛获奖,个人项目提供获奖证书原件、集体项目提供获奖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的:市级(不含县级市)第4~6名(或优秀奖)加10分,第3名(或三等奖、铜奖)加15分,第2名(或二等奖、银奖)加20分,第1名(或一等奖、金奖)加25分;参加省级及省级以上比赛获前6名或优秀奖以上的,加25分。本项最高加分25分。

  注:团体项目获奖证书有考生本人姓名的予以加分;无考生本人姓名的,无法采信,不予加分。

  3、文体比赛获奖加分。2014年7月1日后参加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委托的专业协会或大赛组委会举办的文体比赛获奖,个人项目提供获奖证书原件、集体项目提供获奖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的,市级(不含县级市)第4~6名(或优秀奖)加10分,第3名(或三等奖、铜奖)加15分,第2名(或二等奖、银奖)加20分,第1名(或一等奖、金奖)加25分;参加省级及省级以上文体比赛获前6名或优秀奖以上的,加25分。本项最高加分25分。

  注:团体项目获奖证书有考生本人姓名的予以加分;无考生本人姓名的,无法采信,不予加分。

  4、其它特长项目加分。2014年7月1日后个人参加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委托的专业协会或大赛组委会举办的其他竞赛获奖(提供获奖证书原件),或持有2014年7月1日以后获得的反映考生本人特长的其他证书原件,经我院特长分评审小组评审,可给予市级每项10~20分、省级及省级以上每项15~25分的加分。本项最高加分25分。

甘肃工业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