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报名网址]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7 09:57:41

四、报名条件

  取得甘肃省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毕业生,其中“三校生”(即职业高中、中专和技校毕业生)必须为应届毕业生,考生凭2017年高考报名考生号报名。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符合单独测试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lvu.edu.cn)招生信息网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报考专业,每个考生可填报两个专业,即专业第一志愿、专业第二志愿。

  2.现场报名:没有条件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学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37号(总校区)综合楼712招生就业处)。

  (二)报名时间:2017年3月10日~ 3月24日

  (三)资格审查:单独测试报名工作结束后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对报考学院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于2017年3月29日~3月30日在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公布,考生可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上查询或电话至学院招生就业处查询。

六、缴费

  (一)缴费依据: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甘肃省财政厅《关于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单独招生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6】389号)文件精神,每生收取100元单独测试报名考试费。

  (二)缴费时间:3月30日~4月2日(17:00),超过截止时间未进行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以学院招生信息网时间为准)。

  (三)缴费方式:

  1.通过单独测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在线缴费(考生可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在线进行缴费)。

  2.通过指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汇款,由于银行汇款方式易出现无法确认考生是否缴费的现象,建议考生优先选择网上缴费方式。

  缴费咨询:学院计划财务处

  电话:0931-7781280 联系人:张鹏

  (四)考生缴费以学院单独测试招生系统公布的缴费账号为准,缴费前请仔细核对,切勿上当受骗。

  (五)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具备报考资格,无需缴纳报名考试费。请考生在缴费前确认自己是否已通过资格审查,若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误缴费,影响报名的情况,由本人负责。

七、《准考证》打印

  报名考试费缴费成功后,考生于4月5日~4月8日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未缴费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视为主动放弃报考资格。

兰州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