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6 16:56:05

酒泉职院2017单独测试招生章程

2017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测试招生章程

  学院简介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经国家教育部备 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 院校建设计划”重点扶持院校、骨干高职院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甘 肃省首批试点高校,全国首批百所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甘肃省 新能源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中国西部职业 教育与发展中心”和兰州理工大学(酒泉)校区,迄今已有 30 年办学 历史。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甘肃省范围内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职应 届毕业生。

  报考条件:1. 参加甘肃省 2017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2. 中职生实行对口招生, 招生类别按照省招委《关于做好

  2017 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对口升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甘 招委发〔2016〕42 号)执行。

  报名时间:2017 年 3 月 10 日—3 月 31 日,逾期不予办理。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登录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jqzy.com),注册并填写《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2017 年单独招生考生报名表》。

  2.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电子照片来我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资格审核:将考生报名信息与甘肃 省教育考试院 2017 年高考 报名考生信息库进行比对,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名单将 在我院单独招生网公布,考 生可登录网站自行查询或电 话查询。

  缴费及打印准考证: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可于 2017 年 4 月 1 日下午 18 时之前登录学院单独招生网缴纳测试费 100 元,逾期未缴纳费用者, 视为自愿放弃,由于个人原因未参加测试的考生,不予退还测试费。

  已缴费考生于 2017 年 4 月 5 日至 6 日,自主登录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网打印准考证。

  现场核验:考生登录学院单独招生网自主打印《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生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毕业学校签注意见并盖 章后于 4 月 7 日到所在考点现场上交工作人员,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技能大赛证书、获奖证书(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和复印件,其中技能大赛证书、获奖证书为市级或市级以上证书)等材料;艺术类考生还需上交 2017 年全 省艺术类联考成绩单。

酒泉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