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招生日程]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3 12:16:03

  十、时间安排

  1、2月20日至2月28日网上报名;

  2、3月19日全省统一文化素质课考试;

  3、4月14日到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场领取准考证;

  4、4月15日到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测试;

  5、4月18日学院网站公布预录取名单;

  6、4月27至4月28日考生网上确认;

  7、5月10日起发放录取通知书。

  十一、招生监督

  分类招生工作在学院分类招生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院分类招生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自觉接受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到报名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公开。

  考生须诚信报考,报名材料必须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按照皖招委相关文件精神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理。

  十二、其 他

  学校的学费、住宿费等收费严格执行安徽省物价核定的标准和有关规定。

  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学生奖助学金制度。根据国家政策,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综合奖学金和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等。录取新生还可根据国家规定办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

  学院的专业设置紧跟就业市场需求,随着中国制造业、资源业和服务业的飞速发展,我院自2004年以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且就业质量较高,大多数是通过省教育厅派遣到省内外知名企业就业。我院的就业推荐原则是“负责推荐、双向选择、全程服务”。

  十三、本章程若有与国家相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安徽工业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