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报名时间]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3 12:16:03

  七、报名办法

  (一)报名资格

  1.考生必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者。

  2.体检标准必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

  (二)报名

  安徽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网上统一报名,网上报名时段为2017年2月20日10:00至28日16:00,考生登陆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并填报志愿。

  我院将在省考试院公布“文化课素质”考试合格分数线后,将有资格参加我院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名单在我院网站公布。

  (三)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凡达到省“文化课素质”考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必须于4月14日到我院现场确认及领取准考证。来校领取时请携带考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张,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同时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

  (四)招生咨询

  学生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分类招生考试相关政策

  咨询电话:0562-2872767、2866257

  学院手机微网站:agxyzsw(手机微信加关注)

  QQ在线咨询: 197402693

安徽工业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