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幼专2017单招简章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03-06 11:16:39

石家庄幼专2017单招章程

2017年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 14328 办学层次:专科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御园路88号,拥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美术教育、英语教育、语文教育、科学教育、电子商务等9个招生专业,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幼师高专学校、中央财政支持重点专业建设单位、京津冀地区幼儿教师培养培训品牌学校、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优秀知识分子先进集体、全国教科研先进学校、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单位、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先进集体、河北省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学前儿童心理教育学会、河北省学前教育研究所、河北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河北省美术教育研究会设在我校。

  1.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身体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三部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执行;教育类专业同时执行《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详见学校网站)

  (2)外语要求:英语教育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外语语种。新生入学后,公共外语教学均为英语。

  2.考试安排、成绩和录取结果公布

  考生按照牵头院校公布的考试安排、成绩查询的时间和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

石家庄幼专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