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6 13:27:09

邯郸职业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1034

  办学层次:专科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141号,拥有63个招生专业。学院现有二级学院-一个——银隆新能源学院,与三一重工、保利集团、中船重工等企业共建了一批校内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是首批重点支持建设的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是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副会长单位、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就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全国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

  1. 招生对象

  取得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思想政治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均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2.考试安排

  高职单招考试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总分为750分。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命题和考试均由牵头院校负责。其中文化素质考试科目统一为语文、数学、外语,满分360分;职业技能考试可采取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或面试等方式进行,具体以院校规定为准,满分390分。

邯郸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