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能源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6 14:25:31

河北能源职业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2418

  办学层次:专科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的普通高职院校,由世界500强企业--开滦集团公司举办和管理,具有鲜明的“校企一体、产教相融;学培并举、集团发展”特色。

  学院位于唐山市路北区。2017年共有36个专业招生,所有专业全部参加单招,单招总计划为1890人。学院建设省级示范专业2个、中央财政重点建设专业2个。学院有百年的职教历史,是河北能源职业教育集团牵头院校,全国企业教育培训百强机构,河北省首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企业员工培训工作示范点,河北省服务外包学院。

  一、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身体要求:

  (1)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2)广告设计与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广告制作方向)、建筑室内设计、煤矿开采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7个专业色盲、色弱限报。

  (3)煤矿开采技术专业只招男生。

  2、外语要求:报考时不限外语语种,入学后教学外语均为英语。

  二、考试安排和成绩、录取结果公布见学院招生网

河北能源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