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学院2017单招简章

河北外国语学院 2017-03-05 11:19:25

河北外国语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河北外国语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院校名称:河北外国语学院

  二、学校代码:13402

  三、培养层次:本科:学制四年;专科:学制三年

  四、办学类型: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五、学院概况:

  河北外国语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本科外国语大学,河北省十所应用型本科高校试点之一。现有16个二级学院,在校生16000人。教职工1300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456人,研究生以上学历755人。

  学校现开设了包括本科艺术教育、音乐表演;专科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声乐方向)、服装表演、美术、摄影摄像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室内外装修设计方向)、播音与主持(外语播音员方向)、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12个本、专科艺术专业。

  由我校发起成立的河北省校企就业促进会,会员单位已达471家。我校已与省工商联41家直属商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在订单培养、岗位实习实践、专业项目共建、科研成果开发利用、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各商会和会员单位进行深入合作。

  我校依托自身优秀外籍教师、骨干外语教师,以及一线专业技能教师,长期开展校内外各类培训。不仅让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参加多语种、职业技能、从业技能、创业技能等的培训,还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出国就业、雅思、托福、专接本、本升硕,各领域翻译、商务谈判、外贸服务等培训,真正让学生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为学生高质量升学、就业、创业及出国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以实现大学国际化为奋斗目标,目前,已与美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波兰、乌克兰、俄罗斯、韩国、阿布扎比、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立陶宛等50多个国家120余所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每年获得半额奖学金、全额奖学金或享受留学国家国民待遇的学生出国留学近百人,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个,该项是河北省首个学前教育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大学预科、本科双学位、专升本4+0、本升硕、交换生等百余个项目。来自30个国家的93余名外籍专家,覆盖英、日、俄、德、法、西、意、阿、葡、泰、越、韩、蒙、豪萨、波斯、斯瓦西里、印地、印尼、波兰、瑞典、孟加拉、对外汉语等48个语种。国际知名学者定期来校访学、担任荣誉和客座教授及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构建了系统完善的国际师资引进和共享机制。联合国外知名大学针对准备赴海外留学的学生需求和特点开发的国外大学预科培训课程。预科项目由美国、韩国、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立陶宛、匈牙利、捷克、塞尔维亚、波兰等数所海外名牌大学直接授权并认可,学生通过半年或一年的课程学习,语言成绩合格后即可到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本科课程。

河北外国语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