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大2017分类招生简章

贵州财经大学 2017-03-04 10:26:52

贵州财大2017招生章程

2017年贵州财经大学单招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贵州财经大学是一所隶属于贵州省人民政府,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体,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的多科性财经类大学,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美国伯克莱学院在专科层次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共同授课,共享双方的教育资源。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代码:10671

  办学层次:研究生、本专科教育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教育

  学习形式:普通全日制

  教学地址: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贵阳市鹿冲关路276号)

二、组织机构

  学校招生委员会负责确定招生政策,决定招生工作重大事项。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机构,由分管副校长、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室等人员组成。招生就业处负责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职业适应性测试,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招生就业处负责组织实施学校招生委员会决定。

贵州财大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