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制造职院2017单招简章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3 10:37:22

江西制造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我院继续实行单独招生政策,特制定单独招生简章。

一、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已通过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统一报名资格审查并取得考生号的考生。(个别因特殊情况错过2016年11月11-17日普通高考统一报名时间的考生,可以直接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招考办申请补报名,但须书面说明未按时报名理由。)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至2月20日(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至到3月5日。

  (三)报名方法 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形式。已取得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通过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jxmtc.com)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或者学院公众微信平台报名(搜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点开左下角的制造天地再进入2017单招报名),也可到我院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

  (四)资格审核

  (1)已报名考生于3月8日登陆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审核。

  (2)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 月10日。

  (3)现场确认地址: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318号)

  (4)考生到学院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技能证书及证明考生具有突出才能的相关材料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5)报名考试费:100元。

  (五)志愿填报

  考生应在填写报名表的同时填报志愿,要按照填表要求,由考生本人认真填写,填报后不得更改(务必认真检查无误后再提交)。考生不可跨院校报名,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诚信报考承诺书》。

江西制造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