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2 10:27:46

苏州工业园区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指导思想

  1.通过实行“学校组织考试考核,自主择优录取”的方式,择优选拔适合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学习、在某些方面具有突出特长、综合素质优秀的人才。

  2.高职提前招生选拔录取工作遵循“公开程序、公正选拔、公平竞争,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对象及范围

  已报名参加江苏省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含符合江苏省普通高考录取条件的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

  根据《省政府省军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苏政发〔2013〕161号)精神,2016年起,在省内少数高职提前试点院校采取单列计划、单独考核、单独录取的办法,开展单独招收退役士兵试点工作。

三、文理科艺术类招生专业

  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退役士兵可报考普通类所有专业,报考艺术类专业需要一定的美术功底。

苏州工业园区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