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2017-03-02 10:02:51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学校简介

  院校代码:国标代码13017,江苏代码1958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地处美丽富饶、人文荟萃的江南名城无锡市,学校占地50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5000多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团队雄厚,主要面向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需求,专业培养演艺、影视传媒、动漫制作、艺术设计和现代服务类能力型应用人才。

二、办学特色

  市场优势:文化事业大发展所需通用人才,招生专业覆盖当地各大文化产业。

  育人定位:“品质+能力”,培养有信仰、有道德、有文化、有能力、有纪律、有修养的“六有”人才。

  教学模式:从作业--作品--产品的知识转换

  成长模式:从学生--准职员--职员的能力转换

  创业模式:学校搭平台、企业出资源、学生自主经营的孵化模式。

  就业模式:遵循“博学·竞取·励志·立业”校训,培养竞争意识,以创业带动就业。

  深造途径:接读本科,国际交流。

  绿色通道:直荐就业,辅助创业,2016年毕业生就业率为98.29%。

三、招生范围及对象

  1.江苏省内具有普通高中学历,并报名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往届毕业生,考生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三门,信息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艺术类考生报考普通类专业时,等级要求同普通类。)

  2.未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须于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并参加补测试,达到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