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0:59:11

四、考核办法

  考核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下,采取“文化联测+职业综合素质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其中,文化联测的考核形式为笔试,职业综合素质测试为面试。

  1、考核内容:

  (1)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实行联合测试,依据高中课程标准进行,委托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命题、考试和阅卷。

  (2)职业综合素质考试(面试)由学校根据相关专业学习需要制定,主要考核语言表达、创新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职业倾向等基本素质。

  2、考核分值(总分400分):

  (1)文化联测成绩满分为180分,语文、数学、外语每科以A、B、C、D四个等级公布,折算办法:A为60分,B为50分,C为45分,D为30分;

  (2)职业综合素质考试成绩满分为220分。职业综合素质考试资格,依据文化联测成绩,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 3 倍的比例确定,同分考生均纳入职业综合素质考试范围,具体名单届时在学校招生网公布。

  3、考核时间和地点:

  (1)3月18-19日,学测等级未达要求的考生参加补考;

  (2)3月20日,考生参加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联合测试。由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部门集中组织进行;

  (3)职业综合素质考试于4月15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届时在学校招生网公布。考生需缴纳职业综合素质考试费60元。申请文化联测免试的考生还需准备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江苏财经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