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艺美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08:59:05

苏州工艺美术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所艺术设计高等职业院校,是公办性质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拥有90多年的工艺美术教育传统。为深化招生录取制度改革,拓宽优秀人才的选拔渠道,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简章。

一、指导思想

  1.通过实行“学校组织考试考核,自主择优录取”的方式,择优选拔适合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学习、在某些方面具有突出特长或综合素质优秀的人才。

  2.高职提前招生选拔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范围及对象

  招生对象:江苏省已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报考我院的考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注意: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的考生,须于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苏州工艺美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