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卫生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13:03:33

盐城卫生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江苏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学校坐落在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江苏省盐城市。前身为新四军军部于1941年7月创办的华中卫生学校,1958年成立盐城医学专科学校、盐城中医专科学校,1964年7月改办江苏省盐城卫生学校,2005年3月建立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是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获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招生范围及对象

  江苏省内已参加2017年高考报名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考生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

  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测科目测试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须于提前招生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测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达到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盐城卫生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