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艺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8 09:23:14

无锡工艺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贯彻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探索多样化选拔人才机制,拓宽优秀人才的选拔渠道,特制定本简章。

一、指导思想和录取原则

  1、指导思想: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探索高考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通过实行“学校组织考试考核,自主择优录取”的方式,择优选拔适合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学习、在某些方面具有特长或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

  2、录取原则:提前招生选拔录取工作坚持学院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江苏省内已报名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或中职毕业生。

  报名条件:考生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须均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三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注:凡未进行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考统一报名的,必须到当地招办办理补报名手续,否则不具备提前招生报名资格。

无锡工艺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