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业工程学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2017-02-27 12:14:49

黑龙江农垦科技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黑龙江省骨干高职学院,北大荒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黑龙江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学院始建于1965年,迄今已走过半个世纪辉煌的办学历程。

  报名程序:

  2016年10月28日—2016年11月15日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应届毕业证明)原件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现场报名,如考生已参加高考报名,高考兼报我院单招的考生,在考生标记处选择代码26;只报我院单招的考生,在考生标记处选择代码66。考生只允许报考一所院校,不得兼报。报完名后登陆我院单独招生系统(http://dz.nkkjxy.org.cn)按要求填报专业志愿。

  现场确认流程:

  2017年3月24日请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应届毕业证明或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签署报考承诺书,现场采集学生照片,领取准考证。

黑龙江农垦科技学院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