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6 08:29:22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组织保证

  1.学院单独招生工作接受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

  2.学院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凡属单独招生考试、录取中的重大问题,一律经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相关工作。

  招生录取组:负责招生宣传、报名、资格审查、录取等工作。

  命题考务组:负责试卷领取与保管、考场设置、准考证打印、笔试、面试(技能测试)、阅卷等工作。

  保障工作组:收取报名费;安排校内志愿者,报到流程引导,报名现场秩序维持;安排协调报名和考试现场学校整体宣传布置;负责水、电、食堂、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

  安全保卫组:全程负责试卷领取与保管、阅卷、登分、报名、考试等过程安保工作。

  纪检工作组:负责招生考试录取全过程的纪检监督,建立监督机制并督促运行,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招生原则

  1.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以及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的原则,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2.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实行招考分离。

  3.凡有直系亲属报考者,不得参与当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

四川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