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好好学,就能学到东西,混日子,就完了!新校园漂亮!老师不错,

  [评价2] 领导们,阿们活不下去了,救救我们好不?别的不说了,西校区来得人都有被骗的感觉,这个也不说啥了.天天吃不饱,又贵又少又难吃!着还叫人活不活了?你说吃顿肉的总共要5.5元,太昂贵了点吧?因为是清真食堂,素菜一点油水都没有,根本难以下咽,就连保安大叔都吃不进去都往垃圾桶里倒,你说说哪有学校食堂这么贵的?我去过南校北校虽然没咱西校好吃,但是都很便宜,我家庭条件也不怎么好,一个星期的伙食费就要花60多,这样的消费俺家都受不了,本校区贫困生也不少,不能天天叫他们吃馒头吃土豆吧,做人也要有良心的啊,希望领导们有点良心好不好!你难道知道学生们都吃不好吃不饱您心里能过的去吗?你说身为公办学校食堂能差成这样是不是很可恨?希望领导们能为学生们办好事办事实!

  [评价3] 食堂那个难吃而且还贵的要死我们经常翻墙`翻墙也就求大点事```拉上铁丝网算啥求意思么`````学校真是有钱没处花了`````你有这点钱不如在男女宿舍楼每层安装个热水器呢```那样不出宿舍也能打到热水多方便~~~~~~~真想不通了````

  [评价4] 我有六门功课没及格,怎么能拿到毕业证?是不是6门要交1200给学校,学校才发给我?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宁夏大学?

  2015宁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