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幼师2017高职招生简章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03-29 20:33:41

泉州幼师2017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2017年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一、院校层次、性质

  学校全称: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代码:14331(全国代码)

  学校地址:1.校 本 部: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嘉祥路801号(邮编362000)

  2.永春校区:泉州市永春县城北环路389号(邮编362600)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学制三年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主管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二、学校简介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泉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创办于1890年。目前,学校占地面积532亩,教职工419人,在校生5032人。学校传承百年老校“爱国爱校、爱拼敢赢、爱严相济”的精神,遵循“自强、进取、树己、树人”的校训,培育具有百年特质的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努力培养高素质、反思实践型的特色人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师范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校园安全稳定先进集体”、“ 福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示范校”等荣誉称号。2016年,我校成功入选“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培育项目院校。

2017福建高职入学考试分数线多少?

泉州幼师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