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西科技学院2017单招简章

赣西科技职业学院 2017-03-02 14:49:21

赣西科技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赣西科技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对高职单招工作的领导和管理,成立高职单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协调和监督我院单招工作的开展。有关报名、考试工作由考试中心、教务处负责,录取工作由招生办负责。

  组长:詹慧珍

  副组长:张醒清、艾敏、陈云辉、詹启东、张春雷

  成员:高建华、王春平、付小平、黄世琪、叶会莲、符小周、章勇辉、张志仁、章小华、胡正胜、黄耀辉、石灿

二、高职单独招生规模

  按照江西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确定招生规模。

三、报名

  (一)、招生对象

  已经参加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5日,逾期不再办理。

  (四)、报名地点:学院考试中心

  (五)、报名办法: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考生号,报名时签订《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考生在巜承诺书》中须明确选择报考高职单考单招已经征得家长同意,并确认被高职单招录取后不再参加2017年6月举行的统一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

四、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6日前。

  资格审核办法:学院考试中心负责对拟报名的考生提交的基本信息、高考报名考生号等资料进行比对审核。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将电话通知考生。

  公布合格名单:已报名考生于3月8日登陆学院网站(www.ganxidx.com),查询本人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审核的考生须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文化考试和综合技能测试。

五、命题

  1、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由学院教务处具体负责命题工作;

  2、命题的范围参照教育部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的要求,按专业和培养方向进行命题,并制定标准答案和评分细则,确定各科目的分值。

  3、命题、试题印刷、运输、保管工作必须按《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执行。

赣西科技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