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广西大学 2017-05-07 13:46:43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4月30日前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考生严格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1.网上报名成功后自动生成带条形码的《广西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经中学核实信息(申请表每页须考生签字且中学负责人签字盖学校公章),将申请表的扫描件按页码顺序上传至报名系统。

  2.本人及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居民户口簿扫描件(户籍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

  3.学籍证明,由考生所在中学开具并加盖公章,应体现考生具有本校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将上述材料扫描或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无需邮寄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申请材料要求详实、准确、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报名申请材料不合要求者,报名无效。

四、资格认定

  合格名单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于2017年5月20日前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无异议者报教育部备案公示,确定为我校最终认定考生名单,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合格名单。

广西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