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2017农村单招简章

云南大学 2017-05-07 11:24:12

云大2017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

2017年云南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章程

一、招生范围及计划

  1.我校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招生计划90名。(具体实施区域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区域名单为准)

  2.招生专业:除艺术类、体育类的所有一本招生专业均可报考;浙江省考生报考专业范围为我校2017年在浙江省有招生计划的专业,且需符合所报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

  3.专业填报:考生最多可选择6个专业志愿作为意向志愿。考生的意向专业志愿仅作为我校编制高校专项计划时的参考,各省实际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云南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为准,录取时以考生的高考志愿为准。

  我校将根据各省(区、市)报考情况,按比例确定各省(区、市)招生计划数。

云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