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

中国地质大学 2017-05-07 11:56:43

武汉地质大学2017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

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章程

一、组织机构及职责

  学校成立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办公室和招生监察办公室。招生办公室负责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招生监察办公室对招生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和接受考生及社会的招生投诉。

二、招生计划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我校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为学校本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4500人的2%,即90人。我校将根据各省(区、市)入选资格考生情况确定分省分专业拟招生计划数,并在6月中旬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向社会公布。

三、招生专业

  1.理工类专业:地质学类、资源勘查工程、应用化学、土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勘查地球物理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2.文史类专业:法学、思想政治教育。

武汉地质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