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2017农村单招简章[录取规则]

郑州大学 2017-05-05 12:03:19

五、志愿填报及录取

  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考生志愿填报时间、方式等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入围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河南省本科一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填报我校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考生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批准,按照考生高考成绩、专业志愿及我校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六、监督措施

  1.郑州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监管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审议、确定高校专项计划入围合格考生名单。

  2.我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审查、监督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的全过程。监督电话:0371-67781266。

  3.对伪造、变造、篡改、假冒户籍学籍等信息或以其他方式骗取高校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

  4.入围合格考生名单和录取结果等信息将在郑州大学招生网公示、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七、咨询电话及网址

  咨询电话:0371-67781182

郑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