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2017农村单招简章[招生日程]

北京大学 2017-05-05 09:06:53

八、重要日程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30日24:00

  2、初审公示:2017年5月底,初审通过考生名单按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3、测试: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系统内的测试通知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4、测试时间:2017年6月11-14日(具体地点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

  5、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7年6月22日按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6、志愿填报: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

  7、录取时间: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安排为准。

九、监督机制

  1、北京大学“筑梦计划”招生录取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测试过程全程录像。北京大学招生监督电话:(010) 62755622。

  2、北京大学将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将参加考核的考生名单、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录取考生名单及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相关中学应按教育部要求公示所有经确认推荐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

十、附则

  1、考生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按教育部和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处理。

  2、我校“筑梦计划”招生报名及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因家庭经济原因参加“筑梦计划”招生测试存在困难的,可以书面向我校申请资助。

  3、本简章由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十一、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大学老化学楼120室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871

  电话:(010) 62751407,(010) 62755074

  传真:(010) 62554332

北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