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矿业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2017-05-04 08:55:52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报名:考生登陆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系统( 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填报个人信息:包括基本信息、中学信息、高中各学期期末考试、高考模拟考试的成绩与年级排名、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阶段获奖情况以及参加社会实践情况等并上传以下材料:

  ①个人陈述(1000字左右,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人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

  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推荐表(附件),经中学填写并盖章后以JPG或JPEG格式上传;

  ③户口本首页、符合报名要求的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页、本人页图片。若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与本人不在同一户口本上,还需其户口本首页。上传格式为JPG或JPEG;

  ④综合素质评价手册(表),如所在中学未实施评价,可不提供。

  材料上传后下载打印申请表,经中学审核盖章、个人签名后扫描或拍照上传,点击确认报考志愿。请务必妥善保存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备后续选拔各阶段查询结果之需。

  2.报名起止时间: 2017年4月18日至4月30日。

  3.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申请材料要求真实、详尽、准确、清晰,材料复印件须中学盖章。所有申请材料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提交,我校不接收纸质报名申请材料。报名申请材料不合要求、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流程的考生,报名无效。

五、资格认定

  学校成立专家评审组对考生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结合考生所在省(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对考生学籍和户籍审核的结果,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并于5月30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学校招生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学校组织专家对其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社会活动、个人陈述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综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择优确定入选资格名单,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及我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请报名考生关注网站,及时了解信息,我校不再通过其他形式通知本人。

北京矿业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