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石油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招生网址]

中国石油大学 2017-05-04 09:16:03

三、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4月18 日8:00至4月30日24:00前,考生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考生如有校级以上获奖及其他成果须在系统中如实填写,且相应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审核并加盖中学公章后,扫描上传报名系统。考生不需要邮寄纸质报名材料。

  2.审定初选考生名单:学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材料进行评审打分,按评审成绩择优确定初选考生名单,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审定后,5月10日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upc.edu.cn/)上公示。

  3.审核考生资格:5月15日前省招办完成对初选考生名单报名资格的审核。

  4.确定入选考生名单:5月20日学校从阳光高考平台下载经省招办审核的、公示期无异议的初选考生名单,并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和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公示一周,如公示期间无异议,即取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

华东石油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