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7-05-03 10:30:2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

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章程

一、领导机构

  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制定、材料审核、资格认定、录取公示等工作。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本科招生的日常工作。

二、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面向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应届高中毕业生。具体地域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申请报考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考生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区、市)确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农村;

  2、考生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三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3、考生成绩排名在年级前5%以内,数学、英语学科成绩突出,有志于从事对外贸易事业、综合素质突出、具有培养潜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