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2017农村单招简章

北京交通大学 2017-05-03 11:54:52

北京交大2017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

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章程

一、招生计划

  拟预留计划不少于100人(本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以上,具体计划数将根据考生申报情况确定),全部为理工类计划。在新疆为理工类汉语言计划。

  招生专业为电子信息类(通信与控制)、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土木类、机械类、电气类、理科试验班类。各专业招生计划一般不超过25人。

二、报名要求

  考生应为来自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以有关省(区、市)公布为准。

  报考考生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4)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主要科目(仅指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科目)成绩有三分之二及以上等级为A,或高中阶段学习成绩达到所在中学理工类学生的前10%。

  浙江考生除上述所有要求外,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考科目须为物理或化学。

北京交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