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东北师范大学 2017-05-03 11:43:59

三、报名方式

  2017年4月20日-5月1日,考生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 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在“填报志愿”栏选择报名类型为“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填写完毕后下载申请表,经所在中学审核并加盖公章、中学负责人签字,再扫描(或照相)上传。考生务必确保上传的申请材料完整清晰,否则责任自负。

四、资格审核

  2017年5月15日前,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户籍、学籍管理部门完成考生资格初审;2017年5月25日前,我校完成考生资格初审。我校将对考生资格审核名单按教育部规定进行上报审核和公示,经各级审核通过和公示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我校资格审核合格考生。

东北师范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