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中国传媒大学 2017-05-02 10:59:28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1)考生于2017年4月20日—4月30日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要求进行报名。

  (2)每个考生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

  (3)上传材料

  a.报名系统生成的申请表,需如实填写高中阶段成绩信息,由考生所在中学填写相关意见、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b.填写《中国传媒大学高校专项计划中学意见表》,填写完整、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c.个人陈述,需本人手写,不少于1000字,内容需包含高中期间主要参与的实践活动、对申报专业的认知以及大学学业规划等相关内容;

  d.参与社会实践、有关获奖情况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材料初审

  报名截止后,我校高校专项计划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名单将于2017年5月30日在网上报名系统上公布,同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公示。初审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将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中国传媒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