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院2017高职招生简章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04-01 11:32:17

漳州职院2017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2017年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第一条 学院全称和性质

  1、学院全称: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全国代码11314)

  2、学校地址:漳州市大学路1号

  3、办学类型: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4、层次:大专

  5、学制:三年

  第二条 学院简介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漳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2002年获福建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3年被确定为全国承担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作的90所高职院校之一;2004年成功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秀评估;2005年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7年10月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2010年6月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2010年4月被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2年6月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2014年5月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第三条 招生录取机构

  学院成立招生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办公室及招生监察组。

  第四条 招生专业和计划

  2017年高职招考专业及指导性招生计划具体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编制的《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招生计划》为准。

2017福建高职入学考试分数线多少?

漳州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