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2017自主招生简章[招生日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7-03-23 10:27:16

九、工作程序

  1、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0日至3月30日

  2、材料邮寄截止日期 2017年3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3、材料初审结果查询 2017年4月30日之后

  4、测试时间 2017年6月11日

十、监督机制与申诉渠道

  1、我校自主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将选拔办法、审核标准、工作程序、签约名单以及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通过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

  2、学校从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特殊类型考试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请大家予以监督。

  3、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自主招生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和申诉(纪检监察电子邮箱:jc@uibe.edu.cn 电话:010-64492163)。

  4、中学及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严格按照一定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推荐工作,推荐材料必须属实。

  5、对在推荐自主招生工作中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违反规定推荐的中学,一经发现并核实,要通报批评,并由有关部门对其当年所有推荐学生进行重新审查;对弄虚作假的中学,视情节严重程度,暂停其1至3年推荐资格;对造成恶劣影响的中学,将取消其今后的推荐资格。对在自主招生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将取消考生自主招生考试或签约资格,并通报其所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

十一、咨询方式

  如果在自主招生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10-64492178

  传 真:010-64493866

对外经贸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