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7自主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 2017-03-23 13:25:35

东华大学2017自主招生章程

2017年东华大学自主招生章程

  一. 招生对象

  政治思想品德优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在下述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高中毕业生。

  1. 参加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及以上获奖者;

  2. 在省级及以上数学、物理、化学、作文、英语、计算机等单科竞赛中获奖者,包括“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与设计作品制作活动”等;

  3. 参加创意设计或创新性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果者,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等,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 参加上海市德育类、学科类、科技类等竞赛并获得市级奖励者。

  除上海和浙江以外的省市生源,招考科类为:理科。上海、浙江生源选考科目要符合相关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BB。

东华大学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