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航空旅游学院2017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17-03-21 10:00:35

  三、报名程序

  1.考生3月23日前联系学院招办或招生人员预报名,填写“单招报名表”,也可在在3月23日8:00至27日17:30,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进行报名。

  2.考生在4月5日至7日,到报考学校指定的地点提交报名材料,拍电子照片,确认报名和志愿信息,接受报名点对报名材料的审查。

  3.考生每科需缴纳考试费38元(四科),共152元。其中,文化课考试实行网上缴费(三科共114元),职业技能测试考试费现场审核材料时缴纳38元。

  4.考生在4月13日至14日到报考学校领取《准考证》(考生也可在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所有考生提交);

  2.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我省户籍的省外中职学校毕业生提交)

  3.毕业生证明(应届考生提交);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往届考生和来琼务工人员提交);

  5.学籍材料(往届考生提交)

  6.学历审核意见(毕业学校所属的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开具,省外中职学校毕业生和来琼务工人员提交);

  7.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往届考生和来琼务工人员提交);

  8.务工劳动合同及从业证明(来琼务工人员提交);

  9.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提交)

  10.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申请免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提交)。

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