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众传媒职院2017单招简章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20 11:07:50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2017单独招生章程

2017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章程

一、学院简介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原湖南银行学校和湖南教育电视台的基础上,全国第一所按“前台后院”模式组建的公立传媒类高职学院,于2000年7月正式建立。2004年,原湖南省广播电视学校整体并入。学院实行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建,湖南省教育厅主管的管理体制,现为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首批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国家汉办设立在湖南的“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依托学校,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和“韶山之声”电台节目生产基地,被誉为“广电湘军”的摇篮。

二、报考条件

  凡已参加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和职业中学毕业生,均可凭本人身份证报考。考生不论是否参加2017年全省相关艺术专业统考,均可以报考我院所有艺术类专业。

三、报名时间、领取准考证和缴费

  1、网上报名:3月20 日-4月5日;考生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 http://www.hneao.cn/ks/ 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不能修改报考信息。考生报考我院志愿时,可填报1-6个专业,以第一个专业为单招考试专业;填报专业志愿时须注明是否愿意服从专业调剂。

  2、领取准考证、缴费时间和地点:4月8日8:30-17: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我院演播楼东门一楼大厅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领取准考证。考生每人缴纳报名考试费80元。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