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环境保护职院2017单招简章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9 15:20:45

长沙环境保护职院2017单独招生章程

2017年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章程

  招生对象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名参加湖南省2017年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的考生。

  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5日

  2、报名网站: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www.hneao.cn/ks/

  3、领取准考证时间:4月8日

  4、考试时间:4月9日

  5、考试费用:80元/人

  考试科目及办法

  1、考试科目由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组成。

  2、应届高中毕业生不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其文化考试成绩以该生高中在校期间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文科生: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生:语文+数学+化学)为依据。

  3、其他考生(含往届高中毕业生、对口考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基础知识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300分。

  4、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素质考试,考试形式为面试,总分150分。综合素质面试大纲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

长沙环境保护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