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北职院2017自主招生简章[报名时间]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6 15:11:59

六、报名办法及时间

  1.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2日—3月16日

  (2)报名方法:进入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jbzy.com.cn “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填写《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

  2.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2017年3月18日上午8:00—下午4:00

  确认地点: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携带证件:考生户口簿原件及A4纸复印件(户主及本人页复印)、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携带资料:

  1、报名表:考生进入我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报名表需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更改无效)。

  2、学籍卡(正反面复印件):(1)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携带《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的复印件并加盖学校公章。(2)往届高中毕业生携带《北京市高中学生学籍卡片》(带照片、有操行评语)或者《北京市高中学生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和《北京市高中学生评语表》的复印件并加盖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公章。(3)中职生携带《学籍卡片》(带照片、有操行评语)或《毕业生成绩表》和《操行评语表》的复印件并加盖学校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3、加分证书:获奖证书、特长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A4纸复印件。

  4、体检表原件及复印件,无体检表考生不能被录取。

  5、自主招生报名费100元

  注:以上材料原件现场核实后退回,复印件交于我院留存不再退还。

北京京北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