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3 11:59:51

淮北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章程

2017年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章程

  一、报名资格

  考生必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者。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一)“文化素质”考试

  1、安徽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10:00—28日16:00,考生登陆省教育考试院报名。考生在报名的同时须填报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志愿及三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2、考生必须参加安徽省统一组织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时间为:3月19日上午9:00—11:30。“文化素质测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每科120分,英语60分,采用合卷笔试的方法进行考试。“文化素质”考试合格的考生方可报名参加我院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普通高考报名)或职业技能测试(对口升学考试报名)。

  3、根据皖教办【2016】33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单独招收退役士兵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退役士兵“文化素质测试”实行单独划线,按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的60%划定。退役士兵不填报我院单列的计划志愿,则不享受单独划线政策。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普通高考报名)或职业技能测试(对口升学考试报名)

  1、2017年3月24日—4月12日,文化素质考试合格并填报我院的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安徽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准考证”到我院报名填写《淮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报名表》,逾期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2、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文件的规定,考生需缴纳“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考务费120元。

  3、考生须参加当地县级(含县级)以上招生委员会和卫生部门组织实施的体检,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和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进校后进行身体体检复查。

  4、学费标准:严格按照安徽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收费。

  5、报名地点: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东校区·安徽省淮北市相阳路146号)。

淮北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