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院2017自主招生简章[考试内容]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0 15:10:41

  五、考试方式

  (一)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的考试形式,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的权重比例为2:1。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30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满分值为2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满分值为100分。

  (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考试(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考试形式,学校统一组织测试,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专业技能的权重比例为4:3:3。总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三)面向企业员工招生的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统一以 “文化基础考试(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考试形式,学校统一组织测试,考试形式参照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的考试形式。

广州番禺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