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8 11:58:35

唐山职业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2785

  办学层次:专科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河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建设立项单位。学院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新华西道120号,在校生逾万人,设有9系5部,开设49个专业,涵盖医卫、财经、管理、旅游、制造、信息技术、农林等13大专业门类。其中,建有国家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2个,省示范专业4个,立项建设国家骨干专业4个,建有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省高校应用技术研发中心1个,基本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农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专业集群架构。2017年学院按照市政府规划将搬迁至丰南区新校区。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我院2017年将面向河北省招收单独招生学生2345人。

  二、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身体要求

  (1)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2)护理、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供电技术等专业,要求男生身高原则上不低于170cm、女生身高原则上不低于158cm,国际邮轮乘务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4cm-182cm、女生身163cm-172cm,以上专业均要求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疤痕,条件不足者请慎报。

  (3)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供电技术专业限招男生,年龄16-23岁。

  (4)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供电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方向)等专业为校企合作订单班,订单培养计划在录取时不单列,根据我校录取原则统一录取。新生报到后组织有意向学生参加订单企业面试,经面试合格转入订单班学习。详情请登录学校网站查询。

  2.外语要求

  报考时不限外语语种,入学后教学外语均为英语。

唐山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